close
鼻炎,蜂巢,蜂群,效果,有一

提問: 關于鼻炎的幾個問題 問題補充: 大概一個月前,我患了鼻炎。剛開始鼻塞,以為是感冒,后來發覺不對勁,別人才告訴我是得了鼻炎。我去藥店買了一盒“優鼻”,可優鼻快用完了,情況也沒有好轉(每天起床后鼻子都塞死了,呼吸困難,隔幾小時就要噴一下優鼻才能暢通)。我想在這里問一下關于鼻炎的幾點問題。1:像我這種情況要不要去醫院就診?不打理它是不是跟感冒一樣,過一段時間就會好?2:如果需要及時就醫的話,一定要去醫院嗎?診所可不可以?3:平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還有鼻炎的徹底斷根。謝謝!請在回答時盡量詳細,一一羅列出來。 医师解答: 建議你最好是到苵院檢查,確實一下比較好.如果真是得了鼻炎,我倒有一個方法可治:過敏性鼻炎多半由于吸入灰塵、花粉和感染霉菌而引發, 其癥狀是連續性打噴嚏、流鼻水、鼻癢、鼻塞等,給工作、生 活,對外交往帶來極大的不便。目前根治過敏性鼻炎的藥物療 效均不理想,反反復復,時好時壞,令患者痛苦,煩惱不已。 蜂蜜除含有大量營養物質外,蜂巢富含激素和多種維生素,是 調節內分泌和滋補強身的首選上品。取5克帶蜜粉的蜂巢(野蜂 最好),用開水煎服或直接嚼服,一日三次,連服2—3個月, 效果明顯。長期服用可逐漸使過敏性鼻炎痊愈。此外,應養成 隨時按摩印堂、百會、風池等穴位的好習慣。平時應加強體育 鍛煉、勤曬被褥,遠離鮮花、粉塵。 蜂群種類中,意蜂由于采膠,所以意蜂巢治鼻炎優于中蜂巢,若 是嚼中蜂巢,每周加服2~3次蜂膠片效果更佳,若是輕度鼻炎的 可不用加服蜂膠,重癥的無論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