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就,你看,他有,傻瓜

提問: 為什么要這個樣子 問題補充: 我,十八歲,女孩,高三。我的老師和同學都說我長了一張老實本分實在(一看就知道很容易被人欺負)的臉。我的同學都說我很善良,也很懦弱。 今天下午在公交車上遇到了這么一件事。 我上了車后又過了兩個站,上來了一個三十歲穿著短衣短褲的男人上車了。他做在我后面。我做的是兩個位的,另一個位是空著的,是在里面。坐到我后面的那個男人把手伸到我旁邊的座位。接著他突然攥起拳頭往我的座位上狠狠的錘(敲打)了一下,震得我的心臟疼了很久。我往后扭了一下頭,但是沒有看她的臉。我離開座位準備下車的時候看了他一眼,他用狠毒生氣的目光看著我。在下車前我又看了他一眼,他還是用狠毒的目光看著我。 下車后我又通過窗戶看了他一眼,他終于不再看我了。 我真不知道他為什么要捶打我坐的座位,不知道事后他又為什么要瞪我。好,即便是他心情不好,那他為什么要找我來發泄呀?????不是都說不能隨便對人亂發火嗎,且他還捶我,并且事后還要瞪我...為什么要這個樣子?怎么這么不公平???為什么要對我發火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可能他心理有問題..敲打你的位置難道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對于那種傻瓜.你還是懶得理好..你看他.他就覺得你對他有點意思..反正不是自己認識的..一律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