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疫力,你是,你在,同房,治好

提問: 懷孕和尖銳濕疣 問題補充: 我是4月底發現在懷孕后去醫院檢查說是得了尖銳濕疣,5月1日我做了人流過了一個星期我做了激光,就這次前前后后我大概做了十來次激光,真到7月份做了激光之后我8月7日去醫院復查醫院就好了,可是過了半個月我再去醫院復查的時候醫生說又長了一個有小手指甲那么大,我又做了激光,隨后又過了半個月也就是9月2日,我去醫院復查醫生說沒有復發,我看老公挺可憐的,昨天我們就同房了我想請問各位這樣會有事嗎?謝謝了,在線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你是沒發并不等于沒有,這個病有潛伏期(潛伏期3周到8個月,平均3個月)的,免疫力好的時候不會發懷孕的時候免疫力會降低,容易導致復發你在沒徹底治好之前還是不要同房吧,這樣會降低治療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