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我要,我一,又有,小病

提問: 20多歲,體質不是很好怎么調理 問題補充: 女性 ,23歲,有貧血臉色不是很好,體質不是很好,但免疫力還不錯,不是那種經常感冒生病。就是氣色不好,有點血氣不足。頭會暈。應該吃些什么條理。簡單有效的。最好不要吃胖起來的。。雖然體質差也不瘦,但也不胖、 医师解答: 得,你呀跟我一樣,大病小病都沒有,就感覺老處於亞建康狀態.我現在找到了一個方法,簡單又有效: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每個星期六早晨都到公園鍛鍊身體,保持一個星期都出一身汗.我堅持了差不多兩個月了,效果很好,臉色沒有以前那麼暗黃了,變得有光澤,看起來有精神多了.以前蹲下來一小會兒站起來就頭暈,現在好得多了.以前常覺得手腳麻木,現在很少有這種感覺了.同事們都說我比之前有好看多了,所以我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