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痣,自己的,的人,你的,于你

提問: 急助!!男士們請進來,口吃女孩 問題補充: 我從小是個開朗樂觀,到哪里都是受歡迎的一個,可現在出來工作和是時候找對象才覺得這個是障礙.這個口吃情況一時一時的,有時候很流利,有段時間又口吃,而且有時很嚴重,伴隨著嘴角的變動很久才能說出來,有時自己都覺得受不了,一句話要間斷說,很久才說完.曾試過上網查到自己調節心理的方法去慢慢改正,可沒成功. 我今年都26歲了,都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遇到心儀的對象可對方不喜歡我,工作上我一直不會因這個自備,通過自己的努力找到好的工作,盡管過程中會碰壁,可每次最后都是讓我找到滿意的工作.但是愛情不是工作,覺得工作人家不嫌棄我這個,可婚姻不是努力就行,還有是一輩子的對方都會介意吧,還有我每次找工作還是找對象遇到不順心都覺得是這個原因,上年就開始覓食對象可還沒找到. 真想降低要求找個對方喜歡我的就行,可又不甘心,不知是不是真的因為這個原因,請男士們進來發表意見,謝謝!!!2009-09-12 17:22 男人會介意嗎??如果真的改不了,因為我努力過了,大學就開始注意這個帶來的嚴重性,都上網查相關建議,都學著慢慢說,可是好像都不見效,我要流利那時,說話很快都行。 医师解答: 口吃就像是嘴邊的一顆黑痣,或是額上的一小塊傷疤,初看起來的確不是很好看,但看多了,熟悉了,便不覺得是缺點,有時候反而讓人覺得是一種標志,一種個性,一種離不開此人的不可或缺的東西,甚至是一種可愛!如果把毛澤東嘴邊的那顆黑痣除去,反而會令人覺得怪怪的:那還是毛主席嗎?口吃只不過是一種外在的形象,對你影響大還是小,就在于你如何看待它。趙傳長相丑陋,但他并不在乎,并不自悲,他勇敢地走上舞臺唱出那首<我是一只小小小鳥>,從而一夜成名,擁有很多歌迷.如果趙傳忌諱自己的長相,不敢登臺演唱,他還會有今天的成就嗎?韓非子也是口吃呢,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思想家。所以,你也不用太在乎自己的口吃,也不用刻意地糾正,就把它當成自己臉上的一顆黑痣,或是一塊傷疤,順其自然就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有點缺陷算不了什么.別人怎么看待,你也不必在意,關鍵在于你自己怎么看待它.一個人是否受人歡迎,最主要的是內在的東西.比如說,個性\氣質\脾氣\道德素養等等.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你的這個缺點而離你而去,那么,這樣的男人并不值得你愛,離開這樣的男人毫不足惜.當你真正遇到屬于你的人時,他一定不會在乎你的缺點.世界這么大,我相信一定有屬于你的人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