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是,要在,也很,答案

提問: 侯大夫你好,我現在處境很危急請問怎么辦?我1997年得病住院,輾轉求醫已經十幾年,好沒治好,我好 問題補充: 你好,我現在處境很危急請問怎么辦?我1997年得病住院,輾轉求醫已經十幾年,好沒治好,我好難受。我第一次得病是在97年,剛開是頭疼,抑郁,乏力,嗜睡,主要是怕自己長得白,我從小就有這念頭,害怕眾人,嫌自己長得白,怕人注意,怕人看,緊張,在寶雞市的陸軍三醫院住4個月沒有好,反而病中了,連短褲都不敢穿,身體反而很胖,之后父親帶我四處求醫,治病未果,花了很多錢,買最貴的藥;還是不能擺脫噩夢。從1998年在寶雞市康復醫院住院,到現在已住9次之多,光2009年已住了2次了,我父親2005年去世,那時就想把我送福利院,不管怎么已經走過這么多路。現在我剛出院,療效不好說,我吃的藥利培酮4片,安坦3片,醫院自己造的藥通神6片,氯硝西半3片,氯氮平3片,最近老是一道下午叫煩躁,坐立不安,非常焦慮,醫生叫吃氯硝,作用不大,怎么辦?難道又要住院,被關起來?請明示一條路給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的話我覺得是還是要在一個地方的是首先確認醫術沒有問題。。然后的話是要稍微給醫生長點時間啊。。因為醫生的話也是需要時間來給你治療的。。。而且是變化他們也很難是進行及時掌握的。。需要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