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我也,好了,看你

提問: 根治青春痘 問題補充: 上高中前我皮膚很好,不長痘痘,很多人說我帥...可高一軍訓后人黑了一層...到了下半學期開始長痘痘,好郁悶啊...現在皮膚很油,額頭和眉毛,眉心,左臉頰,下巴痘痘很多...有些很大很硬,消下去了也有印子...整張臉慘不忍睹啊...有沒有根治的辦法啊2009-09-12 18:25 還有,現在夏天我經常覺得一股熱氣向上冒,同學說我臉紅,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医师解答: 看你到所說的就想起我以前上高中的時候,也是長的滿臉都是,沒有信心對別人多看一眼,我那時非常的苦惱,在學校非常也好煩惱,用鹽水洗,用擦臉去痘軟骨,辦法都想盡了,就是不見效果,后來我也沒有想辦法了,長三年后面自然好了,臉也沒有長的疤印你不要太煩惱了,長一陣子會好的,不要太急燥了,多吃點吃點下火的,這是我個人成長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