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再吃,可吃,必要,番瀉葉

提問: 我最近四五天沒拉大便了怎么辦?平時是兩三天一次的 問題補充: 我13歲。 平常都是二三天大便的。也沒什么困難。 但自從上星期六一天拉了兩次大便后。我直到現在都沒有大便。 現在覺得好像有東西但有拉不出。沒有感覺、 這該怎么辦啊、我酸奶也喝過了、決明子茶和黃連上清丸也吃過了。但好像沒什么效果 肚子有點鼓、 請大家幫幫我啊、 是不是因為上次一天拉了兩次的原因? 但媽媽說每天不可能只吃不拉的。 求求大家;~!! 2009-09-12 18:26 貌似六天了 医师解答: 適當控制飲食,可吃點香蕉,必要時可再吃點果導、番瀉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