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球,不大,盡早治療,與異物關系

提問: 眼科專家請進!!!萬分感謝!!!! 問題補充: 我也記不起我是兩歲還是多大的時候就發現右看東西好模糊,是天生的還是后天因病造成的也不知道,我現在已經28歲了.我右眼的情況是如下:就是看什么也只是隱約看到物體的形狀跟顏色,好模糊,如果是看太細的東西如文字根本沒法看到是什么文字.配眼鏡也是沒用.我只記得爸媽說過小的時候帶過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太小了不適合動手術,要過一兩年再做,結果呢,因為爸媽都忙著自己的生意,忽略了我,所以就一直擱著沒醫我的眼睛.我現在是很遺憾.我想問問我的右眼是什么毛病,還有得醫嗎?2009-09-12 13:46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是小時候給我外婆帶的時候不小心被什么粉狀的東西進過眼,然后就看東西模糊去看醫生了. 医师解答: 屬于單側眼球弱視,盡早治療最好,與異物關系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