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感情,也不,一只,是有

提問: 有什么根據嗎 問題補充: 為什么有人說對兄弟姐妹的關心和友愛,而不管他的人品如何,都是一項義務(責任),有什么根據嗎? 謝謝!!!2009-09-12 11:04 我所說的關心和友愛是指相互的愛,比對一般人要好,我想知道這種義務是誰規定的,為什么這樣規定?我所說的關心和友愛是指相互的愛,比對一般人要好,我想知道這種義務是誰規定的,為什么這樣規定?另外,親情是什么,是不是有了血緣關系就有了親情,它是天然形成的嗎 医师解答: 這從來就不是義務是天生的感情所謂血濃于水我對親情的詮釋是像親人一樣的感情有血緣關系的人不一定有親情沒有血緣關系的人也不一定沒有親情,夫妻之間也會有親情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你養一只小狗都會對它有很強烈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