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自己的,也是,圈子

提問: 我會愛上我的老師嗎?那種感覺真的很復雜! 問題補充: 我高中女,很幸運是他的課代表,我發現我對他崇拜至極,而且他總能幫我解除郁悶,讓我豁然開朗。我想學好英語,只為吸引他的目光。有時給他發短信能為他幾個字的回信開心好幾天!我這是什么情況?戀師?他可是有家有女兒,年齡和我爸相當啊!我難道愛上他了? 医师解答: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我想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映.因為老師在你的生活圈子中是比較完美的人,,你很容易把他作為自己的心目中的戀人形象,這也是生活圈子太小了,等你上了大學,參加了工作,接觸了很多人,你會為當初的想法啞然失笑的.就象過去小說里的女孩,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進,一次姑媽,姨媽過壽就會愛上表哥,現在的人還會這樣嗎?建議你順其自然,以后就會慢慢淡忘這件事的.但不要表達出來,也不要告訴要好的朋友,不然就成了眾人皆知的密秘了,那時就弄巧成拙了.現在這樣不挺好嗎,還有助于你的學習,但要記住這是精神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