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也是,小心,也不,我一

提問: 手指被湯燙傷了.起了好大的泡泡怎么處理不會留巴?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手指被燙了6-7秒左右.60%都被燙傷起了很大的泡泡沫如何處理才不會留下傷疤呢?還有個手指比較輕微起了點泡不過破了.如果不把皮拔掉會不會殘留在上面?我不想要那塊皮了難看!怎么辦?請大家幫忙想辦法啊!!2009-09-09 15:36 提高懸賞20分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象燙傷是不會留下疤痕的,我以前也是被開水將脖子后面(后腦勺下)燙了,現在一點痕跡都沒有,我一表弟的臉不小心被油燙了現在也是一點痕跡都沒有。在燙傷好了后原來凸起的那個泡的皮會變得干硬,就象死繭一樣并貼在新皮膚上,好了以后他會慢慢脫落,當好了后如果將它撕掉也不會疼。象你這種情況應立即看醫生,如果不小心將泡弄破了會很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