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的是,不是,好了,你是

提問: 乙肝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乙肝患者,今年在家人的介紹下去了一家水泥國企單位,可是要去的話都得體檢,我是一名乙肝小三陽,體檢那天我叔叔懂醫院的人,結果順利過關了,和我一起進來的有倆名因為體檢不合格結果沒被錄用,可是另我擔心的是公司每年都要體檢,下次體檢我該怎么辦?我還能順利的通過公司的體檢 嗎 ?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公務員是可以,絕對是真的!但那僅僅是公務員。不是人人都能做公務員滴,想做不僅僅要有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有后臺。你是小三陽,我個人建議水泥國企單位還是不要去做好了。做了對你身體也沒好處.還老擔心一年后的體檢...那你不是沒一年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