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都能,美好,不做,你是否

提問: 大家都有過嗎/.? 問題補充: 09年9月8號晚上2點入睡,發生奇怪的事了 。本人中午午睡了 ,竟然回來家就睡著了 。 接著就做夢了.內容是:我會了老家和一起長大的鄰居朋友去網吧。遇見了一起長大的鄰居和我發生關系的她。 我和他坐在一起 ,她單獨在那邊,在上網期間,他2次去那邊和她聊天,后來,他坐那邊去了。她和我坐一起。我們去茶吧聊了很多,她看書,我竟然又睡著了。注意我在夢里睡覺開始做夢。內容是:我和他去玩的很晚在回來的路上,突然有3個僵尸追俺2.我又發現這些僵尸是我朋友,我手下留情不想殺他們,但是不行于是我和他用刀把他們的頭全部割了下來,像切橡皮一樣輕松。沒一點血跡。 然后我就累的坐在那里休息了一會,突然我身上爬滿了怪物,什么東西。然后以個蛇上來一口。我大叫了一聲醒了 。她問了這么了;我說我做了個夢!然后我坐在她旁邊楞了一會說;可能有一見壞事或好事發生。然后我們2就離開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碰見了我媽,我媽叫我先回去,可是我心里總是想著有東西忘在網吧或茶吧了 。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我站在回家的路上看著來時的路想著....。于是我終于清醒了 !!!!!奇怪現象1;我在夢里 做了一個夢,經過2次清醒。第一次醒是在蛇咬我的時候我醒了發現身邊的她問我怎么了 。第二次,就清醒到現實中來了。奇怪現象2;在徹底清醒后,整個故事是那么的清晰,像發生過一樣!問題1 ;請心理學家解釋下這種現象。問題2 ;請專家幫我解夢,分析下 。問題3 ;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嗎!夢中夢!2009-09-09 07:22 接著就做夢了.內容是:我會<回>了老家和一起長大的鄰居朋友去網吧。<那個會改成回,我打錯了> 医师解答: 不奇怪,也不必擔心,夢中夢我也經歷過。既然大家都能經歷可以說這是正常的現象。我每天都要做夢,并且每個夢醒來時,都能記憶起來,但感覺不是輕松,而是累。頭暈暈的,好像就沒睡好,腦子思維一直在轉。有人說能做夢是大腦在休息,而我覺得經常做夢的人休息得并不好。偶爾做做夢是非常美的享受。 你是否經常做夢,并未告知,我認為夢中夢和強化記憶有關。在最初對某個夢美好的記憶里,我想回到以前美好的夢境中,在睡前腦子一直在想著從前的美好的夢境,這樣想著想著入睡,周而復始,就會經常做夢,并能記憶夢境,當然不是一樣的夢,起初以為這樣很美好,但現在對我來說是種折磨,累,想不做夢都難。有時在醒時對自己說:不做夢,我是清醒的。所以睡著后,在夢境里會冒出自己白天的想法:我是清醒的,但實際上還在睡覺,當有人在夢中出現,我的淺意識里會叫他“幫忙”叫醒,在某個夢的情節中,他(她)會在某個故事情節里來叫我,在夢境里我會感覺:我已經被他叫醒了,我沒在睡覺(其實還是在睡覺)。不知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 如果偶爾做噩夢,可能是你睡覺姿勢等壓迫所致;如果經常做噩夢,就與生活或學習工作等壓力有關,或身體有哪些地方不適。在夢中夢到追逐或追殺等血腥的東西,一般平時心情不夠放松、有些壓抑,噩夢就會多。從你的整個夢中,感覺有些亂,你是否最近壓力較大,比較累,或心情不是很舒暢,亦或缺少玩伴,比較孤單,都會做噩夢。 給你提一些建議,多與他人溝通、交流,多一些快樂的氛圍,和朋友外出游玩等,但不要太累,心里滿足了,噩夢就會減少,并希望你不要老想著過去的夢,不然的話你也會“強化記憶”的,想逃離夢境都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