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框架,我的,的人,戴了,也是

提問: 我該配哪種隱形眼鏡? 問題補充: 本人有兩百多度的近視和175度的散光,精益眼鏡店驗光師說散光鏡片要訂做,會較普通鏡片貴,而且月拋型和年拋型的價格差異較大。。。還有人說散光最好不要戴隱形眼鏡,可是有時戴眼鏡真的不方便,請求有經驗的高人指點。我到底應該配哪種隱形眼鏡呢?謝謝! 医师解答: 不同意樓上的觀點。你怎么知道眼科醫院的醫生都不戴隱形眼鏡?人家戴了你也不知道,難道這些醫生會讓你扒開眼皮看清楚嗎?回答樓主問題:我本人也有150度的散光,去眼鏡店專門配隱形眼鏡的話,人家也是叫我定做,但價格貴。我的建議是,如果樓主僅僅是為了在某些戴框架眼鏡不方便的時候戴隱形眼鏡的話(比如夏天出去玩,臉上有汗眼鏡往下滑,或者要化妝戴框架眼鏡不漂亮的時候),就只配近視度數就可以了。因為你在這些時候戴隱形眼鏡,并不是為了看清楚黑板上的字,只要能看見路牌啊人臉啊就行了,對清晰度要求不是那么高。例如,我左眼100度近視+150度散光,我就只買有100度近視的隱形眼鏡,右眼225度近視+50度散光,也只配了225度近視。這樣戴起來,出去玩啊肯定沒問題的,逛街的時候看標價牌也很清楚啊~~~現在大型眼鏡店有隱形眼鏡免費試戴活動,你可以去試試看我說的這種方法~~畢竟不是天天戴,不會有什么影響的,我都這樣戴了兩年了,度數也沒有上漲。還有一種換算法,就是把散光的度數的一半加在原有近視的度數上,算個總合,不過這適用于散光在100度以下的人,不知道我們這樣100度以上的能不能這樣配……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注意衛生,隱形眼鏡清潔要很注意,如果怕麻煩的話,建議戴日拋。戴隱形眼鏡有時會眼鏡干澀,集中注意力看什么東西會很不舒服,另外電腦輻射也會對鏡片有影響,所以建議讀書工作的時候還是戴框架眼鏡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