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自己的,你的,出了,也要

提問: 做事太粗心給不了別人信任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做事情越來越粗心而且做任何事情都不用腦子思考,很盲目的,導致做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總要出點問題出來,沒有一件做得順順利利的,現在不管做任何事情大家都覺得我沒能力做好也對我失去了信任!可是我內心還是認為自己是有能力做好的,我努力去做好,可最終問題還是會發生,不管我怎么努力都逃不了有問題,現在讓我做事情心里已經有恐懼感了,我害怕出錯了,害怕他們用鄙視的睛光看我。怎么辦!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當你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自己多動動腦,除了這件事情,你也要看到圍繞著這事情的還有那些相關的,多多分析一下,第次錯了自己也要總結一下為什么會做錯,自己是那方面出了問題,然后再記住,免得下次犯同樣的錯誤經常做錯肯定會讓人家對你的印象不好,這是很正常的,所以要自己找出自己的問題,克服了再做,慢慢的人家就會對你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