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得很,痘痘,也是,我也

提問: 青春痘兩個月了 ,還有 ,怎么去? 問題補充: 青春痘兩個月了 ,還有 ,怎么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因為臉上長著痘痘,這使我變得很自卑,嚴重打擊我的自信心,我也很想有一張干凈的臉,正面大大方方的和別人講話,可是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每次大家聚會,我就站著的遠遠,或者找其它的事情去做。因為,我害怕大家都把焦點放在我長滿痘痘的臉上。所以,我和少講話了,變得很孤單了,很多時候我多么羨慕別人那張干凈的臉啊。后來聽媽媽說她朋友的女兒也是這樣的,她女兒是在網上看到的三九去痘靈,很多人都用過,反映說效果挺好的,而且是去痘,止痘,防疤痕三效合一的,所以去買了二盒,用了之后果然跟宣傳的效果一樣,痘印現在已經沒有了。聽了媽媽說完之后,我馬上去買了一盒試試,果然很有效,痘印真的明顯減淡了不少,而且皮膚也白了很多。現在朋友都說我活潑了很多,我也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