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腿部,我的博客,先試著深壓,則不難解決,痛點出現

提問: 醫生,我弟弟的腳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醫生,我弟弟今年15歲,他在一年前說他的腳很酸痛,于是我父親帶他去到處看醫生,大醫院去過,私人醫生也問過,可就是一直治不好,我弟弟上樓梯時要趴著慢慢爬著上去,有時走路還一瘸一拐的,我弟說是小腿的酸痛,還有關節處的酸痛。我沒腿病,我父親也沒有。只是我弟之前經常在夏天光著腳在天花板上走,有時去沖水。所以,我們都認為他是由于這個造成的,他之前也沒受過任何腿傷,可是為什么會這樣啊!? 医师解答: 可以先試著深壓腿部各處,會有若干痛點出現。若是,則不難解決。可以去我的博客看看再給我寫信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