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有必要,步態不穩,惡心嘔吐,是疲勞

提問: 醫生來看一下啊 急切求助 問題補充: 兩天前喝了兩大杯紅酒(酒量不是很好) 有嘔吐的感覺 然后趴在洗臉池準備吐 但是沒吐出來 (然后暈了 直接往后仰著倒下去)砸得地板砰的一響 醒來后 同事掐我人中5.6秒才把我弄醒 當時我沒什么知覺 手臂也僵硬了 同事把我扶到床上 幫我扯痧 給我敷冷毛巾 后來漸漸好了 今天頭還是有點痛 請問1 我這是什么癥狀 是喝酒暈倒 還是中暑(當天天氣不是很熱 但是工作十分十分累 工作了10幾個小時)2 有必要去照片嗎?(如果有事 什么癥狀可能性最大) 医师解答: 還可能是疲勞加上醉酒而引起的虛脫。如果只是輕微的頭痛而沒有眩暈、步態不穩、惡心嘔吐、思維表達困難或者混亂、記憶力下降等癥狀的話,應該是沒有大問題的。否則,有必要去做個CT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