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理,主要是,精神科,原因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在2003年的時候,我16歲由于特殊原因我去醫院胸部拍了很多的X光片和透視,間隙時間很短,拍了很多次,當時沒覺得什么,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我的胸部很高,骨頭露出來很多,而且胸部很難受,呼吸困難難,鼻子可以呼吸,就是胸部吸不到氣,悶著,很難受,去醫院拍了胸片,沒發現什么,可我真的感覺胸部難受,到醫院看了很多次,就是沒發現什么,一直持續了6年,我現在還是這樣,晚上我真的很想睡覺,就是難受睡不著,要到凌晨才能睡著,我到底是怎么了 胸部拍很多片,真的會怎么樣 我會是癌變嗎 ?我到底會怎么樣 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叫疑病綜合癥,主要是心理原因造成的,最好早點到精神科或心理咨詢門診就診和治療,拖下去沒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