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很重要,膳食,定量,副作用

提問: 便秘好多年了,到底怎么辦吖~~ 問題補充: 話說我就要上高二了,便秘了很多年,真的很多年~ 我都數不過來了。好像印象中就沒有按時排便的時候~ 我以前問過一次,但上面的方法對我都起不了很大的用處…… 好像便秘分很多種,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一種。爸媽也總是很忙,他們就說我喝蜂蜜水,多吃水果多活動就行,不大當回事也沒空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一早一晚都喝500ml蜂蜜水,天天都會喝牛奶,我家的水果也基本上都是我消滅掉的……這幾天早上起來我還跳半小時拉丁再跳幾百下跳繩,依舊一點用處沒有……只有有天好像吃的東西不太好,天氣又突然變冷了,然后我拉肚子……才有一次大便。 果導片對我的效果都不是很明顯,就記得第一次吃果導,效果好像堅持了兩三天,也就是拉肚子,那次真的感覺身體輕松了好多阿…… - - 那時候也不經常吃吧,就一兩星期吃一次。可是從第二次開始效果明顯就輕了,只有一天,到后來我吃了果導有感覺的時候如果憋一下,憋著憋著除了肚子疼放屁之外也大不出來了…… 然后我就不大敢吃了。 本來想這個暑假把便秘的問題治好的,上學時總是在學校里有便意,只能忍著,一忍,更壞了事了……暑假的時候好像大便也總是得有點拉肚子的感覺才行,大出來的都是比較稀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自己屬于哪種便秘,反正就是感覺腸子里有大便,大多時候就算有便意也大不出來,這是最痛苦的時候……然后這樣感覺大便堆的時候久了排不出來就會放屁……明顯的就能感覺到大概是大便被分解成了氣體………………郁悶。。有的時候實在受不了就用開塞露,我爸從單位的診所要的,但是我都感覺要的實在太頻繁太多了,也不好意思讓我爸再去要了…… 其實雖然我從小沒有什么按時排便的習慣,以前一星期大概大便兩三次,也沒有像現在這樣痛苦的狀況。 大概是上了高中以后在學校里總是把大便憋住,弄得更嚴重了…… 實在不知道怎么辦了~ 突然想起買橄欖油的時候人家說早晨起來空腹喝一勺可以通便~~ 還有決明子,決明子通便會不會像果導那樣效果越來越不好吖?還有會不會產生依賴性……還有決明子適合不適合我這樣的情況? 看了很多介紹決明子的,有說效果挺好而且可以一直喝,也有說會產生很大的依賴性,還是不大敢用,而且說決明子對女孩子的身體會不大好……那………… 我真的真的很郁悶吖~~ 下午就要去報道了,哎~ 開學之后就要更痛苦了………… 說要養成早上起來定時排便的習慣,可是我早上坐馬桶上,有時候就算有便意,也大不出來,最多就放幾個屁…… 郁悶死了…… 而且有的時候吃一些東西,或許管用了,也不是在早上或中午或晚上我在家的時候管用……老是在學校里有便意,我就……………… 請給我點好的建議,謝謝! 不要再復制那些大段大段的文字,我已經看了很多了…… 医师解答: 便秘是需要治療加上長期調理的,建議你選用安全通便的產品來解決便秘,然后自己注意飲食習慣和生活規律來調養。飲泰思通效果很不錯的,主要是安全有效,沒有副作用和依賴性這一點很重要的。并且里面含有膳食纖維平時每天要喝一定量的水,按時按量吃飯,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早晚一杯蜂蜜水,養成每天清晨排便的習慣。希望你能盡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