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藉口,放在,又是,停了

提問: 關于做仰臥起坐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一直都想做仰臥起坐,可是到了像夏天的日子,每次做都有點困難,因為在床上做席子會跟著一起動的 很不方便 在地上做吧骨頭疼。。。。有什么辦法可以就像有人壓著腳那樣做啊 医师解答: 哈哈哈!不愿意做的事情--都會找藉口!怎么咱們都一樣的。我也經常做仰臥起坐,一段時間后,就不是沒有人壓腿、就是剛剛吃飯或者是肚子餓了...反正就慢慢找藉口停了...我還經常做俯臥撐,曾經堅持了一個月,并且每天增加10個...后來因為感冒了...又是這又是那的藉口,現在也停了...以前還經常早上跑步、打籃球...但是都中途而廢...用我兒子笑話我的--不要說了:都是藉口!所以,我現在每天就默不作聲自己繼續做俯臥撐...不敢對他們宣揚我的表現了。你的問題可以買一個單人軟墊放在地上--才幾十塊而已,放在沙發或者床的旁邊旁邊,把腳塞入沙發下...就可以繼續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