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蜂蜜,我想,也有,喝了

提問: 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9歲的男生,平時坐了一會兒后站起來頭會很暈,眼睛周圍漸漸變得很黑,站也站不穩。這是血壓太低了嗎?該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你這是典型的貧血癥狀呀.由於貧血,你的血壓我想也會比較低.是否還有: 坐或是蹲的時間久一點站起來就會有頭暈眼花,還有手腳易麻的癥狀?如果是,你得注意補血了,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每天中餐前1-1個半小時的時間用40度以下溫水拌兩勺蜂蜜喝.蜂蜜最好是純天然荔枝蜜.P.S: 我前兩個月也有你的這種狀況,我喝了兩個月蜂蜜后,這種狀況很明顯在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