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還是到正規,醫院吧,醫院只會燒錢

提問: 急!在線等!關于宮頸磨爛的問題 問題補充: 今晚我陪我的女朋友去醫院做檢查,查出了她患有宮頸磨爛,是三分之一的輕度磨爛,而且還感染了細菌,那間醫院(不是公家的)說每天要去做藥物治療一個小時左右,一天要180元,要五到七天,但這只是洗凈除菌的療程而已,如果還要修復受損宮頸的話要另外做手術,加起來一共要兩千多,我們是不是被騙了?我十分不想看到她那么痛苦!有一次性痊愈的治療方法嗎?我的積分用完了,希望有好人來幫助我們,謝謝大家進來幫我!我跪謝了! 医师解答: 你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吧,垃圾醫院只會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