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多鍛煉,體質變好

提問: 鼻炎問題 問題補充: 已經有七八年了,以前比較少感冒只是長期流鼻血,看過一次醫生說鼻竇炎叫我驗血(血沒事)后來吃醫生開的藥和滴藥也沒效果就沒看了,病情斷續一直沒好過,三年前也去看過一次(不同醫院,我說是流鼻血)醫生叫我照鏡未發現異常,也沒告訴我什么病吃了他的藥也沒效果。后來感冒次數越來越多還不分冷熱,一年前我長期游泳后就沒流血了,現在不分冷熱常感冒打噴嚏也厲害吃兩顆科達琳就沒事,我也知道治不好的。不要黏貼答案謝謝! 医师解答: 多鍛煉,讓自己的體質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