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金,的人,有什么,合同,就不

提問: 2手房過戶問題 問題補充: 我買了房,可是人家要我等一年再過戶,說關于小孩的戶口問題,他是外地的說有房產才能抱戶口,叫我幫個忙我看他是老師應該有誠信所以答應了.可是心里有點不舒服的,我現在付了定金.希望大家幫我想想我應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既然你已經付了定金,那么就應該簽一個相關的合同,并且在合同中注明這類問題,而且也必須有收你所付定金的人寫下相關的定金收條,最好這類文書,到公證處進行公證。這樣所后,一般就不會有什么“后顧之憂”了,如果一旦發生,也可以有效地經過法律途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u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